可曾記否

【超长 慎点】幼儿园文笔的辣鸡
申猴 孙悟空狂热粉
本意猴独[果然还是无cp好嗑]
all猴党(我猴赛高)
我怎么就找不到我猴的cb向同人呢[捶桌]
【本命猴圈注意】

minecraft几年的萌新老玩家(不矛盾
颓废种田建筑养老流

另外还喜欢ut
all原sans党(包含AU)
想吃全员友情向,流南孚

灰叔真贤惠啊……

糟糕又萌上了overlord的安兹
悟真的是个非常温柔的人呢
虽然他现在已经不是人了(。

埃毒 I do 真浪漫
终于吃了回原作cp(?
但大流居然是毒埃什么玩意?!

啊啊啊啊我感觉joker好可爱为什么
现在沉迷吸丑
我好奇怪啊想吃joker受
蝠丑真好嗑

好兆头真的好上头也好火!
好上火(等等
Crowley Aziraphale这俩也太甜了
这该死的六千多年的爱情

初号机好帅好可爱!!!

[喜欢他就让他受]
/kill @s
算了,禁止作弊,禁止命令方块使用

画了个99的皮肤(虽然很丑emmmm)

评论(4)
热度(12)
©可曾記否 | Powered by LOFTER